NBA/全力幫助勇士打進季後賽 柯瑞:我將不會輪休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勇士下一個賽季相當艱難,不僅主力球星Kevin Durant不在陣中,超級射手Klay Thompson也將因傷缺陣,只能靠兩屆MVP得主Stephen Curry(柯瑞)硬撐。而後者也在受訪時表示,他在下個賽季將不會進行輪休,要全力幫助球隊在例行賽打出好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幾年NBA各隊的醫療團隊漸趨完善,對於醫療觀念的普及也越來越好,球團們為了保護球星以及儲備體力,通常會有效地進行輪休,而這有時也被稱為「負荷管理(load management)」。

Curry在2012-2013到2016-2017這5個賽季中,最少都打了78場比賽,但近兩個賽季他因傷缺席比較多場比賽。勇士靠著輪休,讓他在季後賽能有比較好的發揮。

不過由於下個賽季的戰況激烈,球隊又沒有足夠的人手,因此Curry也表明,他將不會進行輪休。「不,我不會這麼做。我們有一群期待證明自己的傢伙,我們有機會做到一些特別的事情。」

「我們擁有總冠軍DNA,我們知道這點。當Klay回來時,我們的核心才完整。很顯然,這整年都會是非常有趣的,希望能儘早打出我們的氣勢,這充滿挑戰。來到了新球館,帶著總冠軍賽失利的苦澀,這個夏天會很不一樣,但是保持專注就好了。」Curry說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