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韓粉2.0準備好了嗎?黃暐瀚8字神解挺韓國瑜

▲國民黨總統初選確定由韓國瑜出線。(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15)
▲國民黨總統初選確定由韓國瑜出線。(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15)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已於昨( 15 )日公布由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出線 2020 總統大選,此結果一出讓許多人都議論紛紛。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於昨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現在民調初選過關了,韓國瑜要成為『總統參選人』了,鋼鐵韓粉們,你們準備好,要繼續進階,成為『鋼鐵韓粉 2.0 』了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暐瀚臉書全文。 (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黃暐瀚臉書全文。 (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黃暐瀚指出,韓國瑜民調大勝,是必然的。從六一凱道的「大雨不散」,到花蓮造勢的「千里赴會」,雲林那場那麼熱,台中那場等好久,一直到新竹之夜的萬人燈海,韓國瑜的造勢,讓韓粉們不只凝聚,還淬煉成鋼,從「韓粉」,變成「鋼鐵韓粉」,愛與包容,不是嘴巴說說而已。黃暐瀚更表示,如果韓粉可以幫韓國瑜「去愛」、「去包容」,不管是競爭對手,或是黨內同志,都會因為「愛與包容」,團結一心,化成同一股力量,這是闖過初選階段的韓國瑜,此刻最重要的。

黃暐瀚認為,現在的韓國瑜,不再需要證明「自己最強」,而是需要「友軍來援、不斷壯大」。同時他更提到郭台銘現在肯定是不好受,初選才剛慘敗,媽媽又逢微恙。試想,這個時候,如果遇到「粉絲」上門咒罵,他會怎麼想?若是此時卻是看到韓粉湧進溫暖,祝福他母親早日康復,一家安康,他又會是什麼感受?黃暐瀚更強調「一念天堂、一念地獄」。要決定是愛?還是阻礙?常常都在一念之間。

▲高雄市市長韓國瑜和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圖/翻攝自韓國瑜和黃暐瀚臉書) ▲高雄市市長韓國瑜和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圖/翻攝自韓國瑜和黃暐瀚臉書)

文末,黃暐瀚更用雙關語氣表態,愛與包容(愛瑜,就包容)。做不做得到?先問問自己,是不是真的「鋼鐵韓粉 2.0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非常認同黃暐瀚的觀點」、「會不會因為太多人去留言送暖。讓郭董再度燃起希望,脫黨再戰。」、「真希望,選舉歸選舉,關懷不分藍綠」、「愛與包容,給郭董時間,相信他會做出明智之舉,留下歷史定位」、「廣結善緣,才是當務之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