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皙萌妹為開坦克變化超驚人! 眾人讚封「現代花木蘭」

▲長髮白皙的少女在加入軍營後,因陽光風沙讓自己外貌變化超大。(合成圖/取自央視)
▲長髮白皙的少女在加入軍營後,因陽光風沙讓自己外貌變化超大。(合成圖/取自央視)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年來女性從軍的意願增高,大陸節目日前就拍攝一群優秀女坦克兵隊伍的從軍心歷,沒想到卻驚曝了其中一名女性從軍前後的外貌差異,但也讓許多網友紛紛讚嘆「根本是現代花木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陸軍首批 99A 女坦克手隊伍中,有 10 名相當出色的女坦克兵。(圖/取自央視)

日前大陸節目《軍事報導》播出《女坦克手:硝煙風沙塗抹青春面龐》,裡頭記錄了大陸陸軍首批 99A 女坦克手隊伍,至內蒙古烏蘭察布「朱日和」訓練基地駐訓的日子。隊伍中有 10 名女坦克兵訓練相當出色,不過她們也對節目透露出她們從軍前與從軍後的外貌差異,讓多人嘆為觀止。

其中一名叫做「劉姝杉」的女兵,現在是第 81 集團軍某合成旅的女坦克車長,在進駐訓練 2 個多月後,她原本曾經白皙水嫩的臉,也因戶外強烈日曬和風沙,漸漸曬成了健康的膚色。


▲劉姝杉入伍前是個長髮且皮膚白皙的少女。(圖/取自央視)

對於自己的變化,劉姝杉直言大家到部隊,其實都做了很多犧牲,對此她也激動表示「我經常躺在被子裡面就想,原來是什麼樣的,長成什麼樣,我經常看我原來的照片,覺得那個時候,真的挺好看的,真的還可以」。


▲劉姝杉入伍後,成為強壯有力的女強人。(圖/取自央視)

不過對於因為參加訓練而有所變化,她也坦言自己並不後悔,更直言「現在我覺得我什麼時候最美?就是站在坦克上,開得很快,讓風吹在臉上,沙子打在臉上,那個時候才最美。」說明了比起外貌的變化,能夠站上坦克從軍更為重要。此外,這群女坦克兵也堅持與男兵訓練同樣的科目、難度,希望能藉此證明開坦克不是只有男性才能開!

消息一曝光後,有不少網友紛紛大讚這群女兵根本是「現代花木蘭」,甚至直言「美麗到強悍的變化」、「容貌只是一時的,開坦克可是一輩子的驕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