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畫界線 市政樂意回答、國政書面答覆

韓國瑜休假拚選戰,目前他手上的有薪假,還有16天。 (圖/記者郭凱杰攝,2019.07.16)
韓國瑜休假拚選戰,目前他手上的有薪假,還有16天。 (圖/記者郭凱杰攝,2019.07.16)

記者郭凱杰/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5)日在黨內勝選後第一次主持市政會議對於未來副手人選及國政規劃等問題表示,他現在是高雄市長必須以市政優先,歡迎大家詢問他市政問題,他很樂意回答,至於國政問題未來只會用書面的方式答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南投立委許淑華是否可能接棒選高雄市長?韓國瑜則說,現在這個都是假議題,根本都沒有在考慮之內。

韓國瑜強調,大家問他任何問題,關於市政問題,他很樂意來跟大家報告,就是這樣,定位會非常清楚,不會雜亂。再重申一遍,所有對外說明,關於市政,他本人會非常樂意親自跟大家答覆,至於選舉跟國政的問題,他會以書面來向大家報告。

韓國瑜也說,其實網路上意見都很多元也很分歧,站在他個人的立場,他一直再三呼籲,拜託大家網路上能夠謹守所有規則,不要讓社會充滿暴戾之氣跟衝突的氣氛,他一直再三強調。他也呼籲,不管是支持者或反對者,基於理性、健康的批判都能接受,但是該遵守的和諧的規則、文明的規則、禮貌的規則,還是拜託各位網友多參考。

另外,韓國瑜也主動表示,丹娜絲這個颱風可能會是穿心颱,所以剛在市政會議已要求各局處、各區公所務必要嚴防,大家要非常注意、謹慎,因為現在高雄市政府所有的事情都被放大鏡來檢驗,我們只能把工作做得更好,絕對不能出任何紕漏。他要求所有這次颱風帶來的任何事情,一定要做到零災害,剛才已命令下達,每一個局處每個區,都會嚴加防範這次的颱風。

至於雲林農舍問題,韓國瑜也重申,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沒有任何特權,剩下就尊重雲林縣政府決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