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總要女友、哥們「三人行」? 結論大逆轉:是真愛啊

▲有必要每次情侶約會都邀約朋友「參一腳」嗎?(示意圖/取自 Unsplash )
▲有必要每次情侶約會都邀約朋友「參一腳」嗎?(示意圖/取自 Unsplash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雖然認識朋友的伴侶不是壞事,但有必要每次約會都邀約「參一腳」嗎?一名男網友訴苦,自己的好哥們跟女友約會的時候每次都愛約自己一起去,舉凡逛街、吃飯、玩桌遊,這樣真的合理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男網友在 PTT 男女版上發問,打從國中起認識的一位 10 年密友,國中時期因為自己很喜歡看愛情小說,好友當時交過不少任女友,感情問題總喜歡徵詢他的意見。後來兩人高中不同校,交了一任女友也常一起找他吃飯。高中這任女友對他的認識也不淺,情侶間吵架也會找原 Po 訴苦。

▲網友們回覆一面倒認為兩人才是真愛。(示意圖/取自 Unsplash ) ▲網友們回覆一面倒認為兩人才是真愛。(示意圖/取自 Unsplash )

雖然「助攻」復合,但是後來好友簽志願役、高中女友讀大學,兩人生活模式及價值觀出現種種磨擦,最終還是分手了。過了一陣子後,好友交了新女友,但在兩人約會場合仍然都找原 Po 去。好友表示,想跟他出門但也想跟女友出門,三人一起同行便解決了。

但是原 Po 覺得自己老是這樣當電燈泡,其實很尷尬,也覺得不好意思一直打擾約會。此文被推爆,網友們回覆一面倒認為「他喜歡的其實是你」、「你還沒發現你才是真愛嗎?」、「女友只是幌子」。

▲一名男網友在 PTT 男女版上訴苦,總是與好友、好友的女友三人行。(圖/翻攝自 PTT 男女版) ▲一名男網友在 PTT 男女版上訴苦,總是與好友、好友的女友三人行。(圖/翻攝自 PTT 男女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