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勝出酸甜兩樣情 中壢兩議員大方送雞排

▲王浩宇透過「我是中壢人」臉書專頁發文「賀!韓國瑜勝出! 雞排來了!」兌現承諾,宣布今天晚間6時要在中壢中北路二段的夥伴生活中壢店發出100份雞排。(圖/翻攝「我是中壢人」)
▲王浩宇透過「我是中壢人」臉書專頁發文「賀!韓國瑜勝出! 雞排來了!」兌現承諾,宣布今天晚間6時要在中壢中北路二段的夥伴生活中壢店發出100份雞排。(圖/翻攝「我是中壢人」)

記者李春台 / 桃園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初選民調昨(15)日出爐,高雄市長韓國瑜勝出,結果引發桃園掀起一股「送雞排」效應。臉書「我是中壢人」團長之一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6月24日在臉書發文指出,「韓國瑜贏,我請雞排!」今(16)日果然貼出通告,請網友下午6點到指定地點報到;無獨有偶,另一位中壢區的市議員梁為超也在自己臉書發文為韓慶賀,將同時在中壢另一地點發出100份雞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因為積極關注高雄市長韓國瑜及其作為,被許多桃園人封為「全國不分區議員」,國民黨總統初選前就在自己個人臉書上PO文表示,「我感到非常憂心、憂心我的好朋友韓國瑜 無法通過國民黨初選民調」,拜託民眾在國民黨初選期間在家裡守住市話,「幫忙我『唯一支持』愛國、愛民的『禿子賣菜郎』韓國瑜, #非韓不投。」王還喊出「只要韓國瑜在國民黨初選勝出,我就請大家小辣不切的雞排300份」,將分別在台北、中壢、高雄請吃各100份雞排。

▲雞排文一出,許多網友也紛紛搞笑留言表達自己的心情。(圖/翻攝「我是中壢人」)

同樣請吃雞排的還有桃園市議員梁為超,在15日國民黨初選結果確定由韓國瑜勝選後,梁在個人臉書貼文「梁為超×韓國瑜 100份雞排等你來」表示,長達3個月的國民黨總統初選終於落幕,這場罕見的大規模競爭,依照公平、公正、公開遊戲規則,結果順利出爐,高雄市長韓國瑜拿到總統初選門票,期盼初選結束就是團結的開始。

一樣雞排兩樣情,梁為超表示,他請雞排的動機和王浩宇不同,他也刻意選在今天同樣時間不同地點發雞排,就是要跟王浩宇打對台。因為他認為王請雞排是為了揶揄韓國瑜,把韓拱出線之後,將有利於蔡英文2020總統大選。為了表達真的對韓國瑜的力挺及支持,因此梁為超也順勢推出「為超雞排祭品文」,宣布今(16)日晚間6時於桃園市中壢區廣州路190號準備送出100份免費雞排。

▲梁為超表示,他請雞排的動機和王浩宇不同,他也刻意選在今天同樣時間不同地點發雞排,就是要跟王浩宇打對台。(圖/翻攝「市議員梁為超粉絲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