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傳女委員尖叫聲!高潞澄清:只是不小心跌下樓梯

▲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圖/高潞‧以用辦公室提供)
▲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圖/高潞‧以用辦公室提供)

記者呂炯昌 / 台北報導

中興大樓9樓樓梯間今(16)日下午2時左右傳出尖叫聲,引發助理們關注。傳出是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與緋聞對象陳士章在樓梯間發生激烈爭吵。不過,高潞‧以用辦公室澄清表示,只是委員不小心摔下樓梯,並非如媒體報導所說,委員在樓梯間尖叫,陳士章衣服還遭撕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潞‧以用16日下午透過辦公室發表聲明表示,19日將前往美西進行原住民族的藝文交流,因此最近忙於籌備美西的活動,今天中午為了要出席院外的行程籌畫會議,在立法院中興大樓樓梯間不小心摔下樓梯。隨行同仁為了扳回我,不慎也摔下樓梯。意外事件造成不必要的關注及不實報導,高潞在此澄清。

高潞‧以用對於造成大家的擔心,她向大眾聲抱歉。另外,她也強調,辦公室主任並非報導所指出陳士章先生。

▲中興大樓9樓樓梯間16日下午2時左右傳出尖叫聲,引發助理們關注,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澄清表示,只是不小心摔下樓梯。(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7.16) ▲中興大樓9樓樓梯間16日下午2時左右傳出尖叫聲,引發助理們關注,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澄清表示,只是不小心摔下樓梯。(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7.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