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民調勝蔡英文?王金平:恭喜祝福他 

媒體問王金平是否支持韓國瑜,王金平表示,時間還早,韓還沒登記成為候選人。 (圖/Nownews資料照)
媒體問王金平是否支持韓國瑜,王金平表示,時間還早,韓還沒登記成為候選人。 (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呂烱昌 / 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果昨(15)日出爐,高雄市長韓國瑜將代表國民黨參加2020總統選戰。從昨天就沒有公開行程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終於對韓國瑜勝出作出回應,表示恭喜、祝福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金平16日晚前往南投,參加南投配天宮城隍廟夜訪遶境活動。會前媒體聯訪,媒體詢問當初王金平是否覺得民調不公,才不參加民調?這段時間與台北市長柯文哲跟郭台銘那邊的人有無接洽或合作?王金平回說,民調公不公各人的看法不一樣,有的人說很公,有的人說不公。至於郭與柯是否找他合作?王金平說沒有。

媒體問20號好像要到高雄宴請韓國瑜市長,那是不是跟韓國瑜有進一步的合作這樣?王金平說,20日的約會我們順延了,至於延到哪一天還沒有確定。

對於國民黨說民調結果,其實不管郭台銘、韓國瑜還是朱立倫其實都贏柯文哲跟蔡英文總統很多的,有何看法?王金平說,民調已經有結果就好了,他恭喜韓韓國瑜、祝福韓國瑜。

媒體詢問這是國民黨民調結束之後第一個行程,由南投縣籍立委許淑華陪同,許也被認為是親韓國瑜人馬,那是不是表示說韓王合作已經有默契了?王金平回說,那都是媒體的臆測。

媒體最後問,因為韓國瑜市長是外省籍,王金平是本省派,所以如果這個正副配是蠻適合,您怎麼來看這個呼聲?王金平只說,希望大家不要有省籍之分,隨即進入廟內參拜,未再答覆媒體提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