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郭會難成局?初選過後 郭台銘選擇低調出國沈澱

▲郭台銘在國民黨總統初選中失利,深夜他在臉書發文透露心情,只是未提國民黨給人無限想像空間。(圖/NOWnews資料照片)
▲郭台銘在國民黨總統初選中失利,深夜他在臉書發文透露心情,只是未提國民黨給人無限想像空間。(圖/NOWnews資料照片)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束,郭台銘落敗,不過人卻神隱了,除發表簡單聲明恭喜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年總統大選,據了解他已搭機出國,可能想先沈澱一下自己的心情,再想下一步要怎麼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郭台銘核心幕僚劉宥彤16日接受廣播採訪時就透露,郭台銘將出國沉澱,說不定回來之後會有新的想法,至於郭台銘現在的安排是什麼?她也不知情。

不過,在國民黨公布總統初選結果後,落選的郭台銘就一直神隱,只在會後發出聲明,恭喜並祝福韓國瑜贏得初選,也謝謝支持他的粉絲,並強調宣布參選的90天,每天都在想到底能夠為這塊土地做些什麼?最後強調,為中華民國奉獻的決心永不放棄。

之後,郭台銘又在深夜臉書發文,他提到很多人問他,是否輸了初選會對參與政治後悔?他說自己一生在逆境中求生,他跳出舒適圈不是為了名利,更不是為了鴻海,而是為了熱愛的中華民國。他說這段過程是一堂珍貴的課,也希望給大家啟發,「就算全天下的人會笑你傻,也不要放棄對理想的追求」。

郭台銘還說自己努力不夠,需要更多的學習與傾聽,讓很多支持果凍的朋友們失望,也希望大家不要傷心難過,一起迎接明天陽光。最後他說他以身為中華民國國民為榮,也以身為台灣人為榮,一生努力讓中華民國以他為榮,讓台灣以他為榮。最後hashtag「#相信郭台銘」、「#2020GoodTiming」。

不過,更新消息是郭台銘已在16日搭專機出國,選擇沉澱後再重新出發。據了解,郭台銘這次帶著老婆曾馨瑩出國散心,可能會在國外待1至2周,行程包括拜訪多年的客戶朋友,因此,韓國瑜要拜會郭台銘,短期內恐難碰面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