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撞臉張國榮!像到逼出粉絲淚:他瞞住我們生活 

▲大陸一名公車司機撞臉已故巨星張國榮。(圖/微博)
▲大陸一名公車司機撞臉已故巨星張國榮。(圖/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華人巨星張國榮(哥哥)堪稱影壇傳奇,16年前愚人節他自香港文華東方酒店縱身一跳,46歲人生嘎然而止,各界震驚、心碎,至今仍有粉絲不願相信偶像已經離世。近日大陸瘋傳一張公車司機激似張國榮的照片,有網友就說:「希望他真的瞞住了我們所有人,過上了平淡生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國榮逝世多年,影迷們時刻緬懷這位傳奇巨星。(圖/資料照、達志)

細看這組在微博流傳的照片,一名公車司機身著制服坐在駕駛座,五官、髮型、神韻及身材與已故的張國榮如出一轍,不管側面還是正臉,相似度高達九成,拍下照片的網友形容:「司機整個儀態和外貌,都和哥哥極為相似。」



▲一名大陸司機長相激似張國榮,照片被網友瘋傳。(圖/微博)

▲網友從後照鏡拍攝,發現司機眼神也像到令人咋舌。(圖/微博)

照片曝光,其他網友嘖嘖稱奇,「真的好像,想哥哥了」、「是哥哥轉世了嗎」、「簡直就是哥哥再生」、「好想坐他駕駛的巴士」,有粉絲嘆:「希望是哥哥瞞住了我們在過平凡生活吧...」事實上,這組照片去年就在網路流傳,不少粉絲還專程赴當地一睹司機本尊,引發不小騷動。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