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新人ØZI遭爆同居辣模成小王?交往關鍵時間點曝光

▲ØZI被爆出與辣模戀愛ing。(圖/NOWnews資料照)
▲ØZI被爆出與辣模戀愛ing。(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在今年金曲獎上搶下「最佳新人獎」寶座的ØZI(陳奕凡),是資深歌手葉璦菱的兒子,有才華又善於交際的他,時常與女星傳出緋聞,但他皆表示只是朋友,而如今沾上了新人獎光環,聲勢看漲,沒想到卻在今(17)日一早傳出與辣模交往、同居中,甚至還意外成了小王的消息,震驚外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鏡週刊》報導,ØZI在7月10日被目擊到與28歲的辣模Angelina從台北信義區的華廈出門,2人低調戴著帽子,ØZI手拿行李箱,與Angelina搭上Uber後,前往東區另一個住處,放好東西後,他再次下樓與女方去逛街,一路上兩人的互動就像情侶般自然,直到晚上9點,ØZI才回到東區住處拿行李箱下樓,與Angelina道別,而後單獨前往機場,前往洛杉磯。

據悉,女方才剛宣布與交往6年的球星,有「台灣噴射機」之稱的張宗憲分手,對比ØZI與Angelina交往的時間,發現時間點疑似重疊,因此讓ØZI冠上「小王」的臭名。

▲ØZI被爆與Angelina戀愛中。(圖/翻攝IG)

▲Angelina曾與球星張宗憲交往。(圖/翻攝臉書)

對此消息,ØZI的經紀人澄清,「ØZI與Angelina認識的時間是在去年12月中,兩人合拍〈掠食Prey〉歌曲MV才認識。」並透露不知道2人正在交往,身為經紀人對於藝人私事也不會多問,「ØZI與Angelina是大家的朋友,所以會一起出去,喝一杯、唱歌。」對於被爆出秘戀又同居的消息,經紀人直呼「這也太扯了吧!」而ØZI人正在美國為新專輯錄音,暫時聯繫不上。此外,ØZI的歌曲〈奪愛〉遭影射為預謀橫刀奪愛一事,經紀人鄭重表示兩者毫無關聯。

▲ØZI曾在日前金曲獎慶功宴上透露目前是單身狀態。(圖/攝影吳政璋2019.06.2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