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批蔡英文也帶職參選 王丹傻眼:連智商都沒了

▲總統蔡英文。(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圖/總統府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果日前出爐,由現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出線,將挑戰尋求連任的總統蔡英文,不對外界對於韓國瑜要「帶職參選」有許多的議論,而藍營則召開記者會反批「蔡英文也是帶職參選」。對此,社運人士王丹今( 17 )日在臉書表示,真的令人傻眼,連最基本的常識和智商都沒有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昨日召開記者會表示,歷屆選舉來講,現職部分也都有帶職參選的先例,因此尊重韓國瑜的決定,隨後話鋒一轉,「像現在蔡英文也是現任的總統啊,她在參選競選連任 2020 的連任時候,她也是帶職參選,如果說要用標準的話,標準都該一致」。

對此,王丹在臉書說,看到國民黨說蔡英文也是帶職參選,真的令人傻眼,蔡英文是爭取連任,韓國瑜是當著高雄市長,卻要去選總統,這兩者當然不是一回事,全世界包括美國在內,那麼多總統爭取連任,「我就沒見過一個被要求先辭職的」。

王丹提到,國民黨發言人說這種話,這不是鬧國際笑話嗎?虧他們也說得出口,其實,真的挺令人感慨的,好歹也是一個百年老黨,居然水平下降到這個程度,最基本的常識和智商都沒有了,挺為孫文難過的,國民黨還有懂事的人嗎?難道都不說說話嗎?
▲對於藍營反批蔡英文也是「帶職參選」一事,王丹在臉書發表看法。(圖/翻攝王丹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