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綠說謊成性反遭爆人事案也亂? 柯文哲:指控要有證據

根據兩岸政策協會民調,若柯文哲加入 2020 選戰,將輸給蔡、韓。(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7.17)
根據兩岸政策協會民調,若柯文哲加入 2020 選戰,將輸給蔡、韓。(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7.17)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16日)針對學運領袖林飛帆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一事,批評民進黨在人事案的處理上「說謊成性」引發外界討論,消息持續在網路上發酵,也有網友整理出過往柯文哲的人事派令,似乎也是對預先流出的人事消息閃爍其詞,似乎與執政黨無異。對此柯文哲今天(17日)鄭重回應,要外界指控要提出證據,自己的團隊從來沒有否認過人事消息,不像執政黨先是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否認,最後又打自己嘴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強調,自己與市府團隊,過去在面對人事案時,通常都不會給予肯定答覆,「我是說,我怎麼在媒體上讀到我的人事令?我沒有出來否認或什麼,這個不太一樣。」柯文哲說,對比執政黨面對人事消息流出,還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澄清,結果最後人事案如同當初消息報導,這才叫說謊成性。

?‍⚕「說謊成性」大事記,ㄎㄎ?  柯文哲形容綠營「說謊成性」,人事定案卻否認,這是一個不把誠信當重要的國家。  可是文哲,有人跟他的好夥伴好像常常說謊無三不成禮,幫你找四次給你看,不客氣?  ▪️2015.12.16...

逮丸治百病發佈於 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不過面對媒體及社群平台,頻頻將過去柯文哲過去面對人事派令的態度拿來做對照,柯文哲說,「我感覺是這樣,指控人家要有證據,一二三四把他列出來,我們可以做檢討。」認為自己與執政黨在處理消息流出上,還是有根本上的差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