ØZI情史曝光!原來早就透露理想型是「她」

▲今ØZI被爆出與辣模Angelina秘戀且同居。(圖/翻攝IG)
▲今ØZI被爆出與辣模Angelina秘戀且同居。(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剛獲得的金曲新人獎的ØZI今(17日)被爆出與辣模Angelina(陳怡安)交往甚至同居,還傳出交往的時間點與前男友SBL球星張宗憲重疊,被懷疑他是小王橫刀奪愛。據傳兩人是在拍攝ØZI〈掠食Prey〉MV後假戲真做,而先前ØZI受訪時曾提及自己的理想型,發現列出的條件幾乎與Angelina吻合,難怪會直接擦出愛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說兩人在拍攝ØZI〈掠食Prey〉MV後假戲真做。(圖/翻攝自Angelina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今年22歲的ØZI曾自曝高中時期就交過三個洋人女友,桃花超旺的他,前年他被拍到和錢徳月女兒Tiffany約會,大方且魅力滿點的他也常與女星傳出緋聞,但他皆表示只是朋友;而ØZI上一段戀情是一個大他6歲的姐姐,據說是因遠距離而分手。對於理想型,他曾在一次訪問的快問快答中,表示他喜歡厚唇、健康膚色、獨立自主、年紀比他大或心智比他成熟的女生,這樣看來Angelina完全符合這些特徵,也難怪令他墜入愛河。


▲Angelina曾與球星張宗憲交往6年。(圖/翻攝自Angelina臉書)

洋派的葉璦菱對於兒子的性教育也相當開放,她曾說自己早在他國中時就灌輸他正確的性觀念,叫他「要懂得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不擔心會太早當阿嬤。頂著星二代光環出道的ØZI,曾說過很感恩父母走這一行才讓他在做音樂上有這麼多的支持,他也認為爸媽不會太干涉他的感情生活。


▲ØZI與母葉璦菱感情融洽。(圖/翻攝自ØZIIG)

其實早在兩年前就有路人拍到ØZI與Angelina約會,互動相當曖昧,但葉璦菱急忙跳出來替兒子澄清,強調ØZI讀美國學校,同學們大都比較熱情,就算KissBye也很正常。兩人拍攝MV時,Angelina就曾被懷疑劈腿ØZI,當時她還爆曾粗口否認緋聞,沒想到如今又再度傳出戀情,讓人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