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界看郭台銘未來動向 許勝雄:他的人生要自己決定

▲中華民國三三企業交流會理事長許勝雄。(圖/記者顏真真攝)
▲中華民國三三企業交流會理事長許勝雄。(圖/記者顏真真攝)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束,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勝郭台銘,雖然郭台銘只發表書面聲明,至今神隱並已出國,但未來動向尤其是否脫黨參選備受關注。對此,中華民國三三企業交流會理事長許勝雄今(17)日表示,誰都沒法去左右,這是他自己要決定自己的人生大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民進黨及國民黨兩黨2020年總統大選參選人都已出爐,工商界對下任總統有什麼期待?許勝雄表示,民主社會,若執政好就會繼續執政,這是健康政黨政治運作,但若執政黨執政過程無法讓人民認同,那麼就會被取而代之,這是一個善性循環,因為這樣可以讓台灣政黨政治及民主化走入一個較健康環境,這是好事。

至於郭台銘初選落敗後,未來動向備受關注,尤其可能脫黨參選。對此,許勝雄表示,誰都辦法越俎代庖,因為這牽涉他對人生發展的定位問題。至於他是否要放棄企業經營而完全投入政治體系,這是他的抉擇,他自己應該去承擔他決定發展的方向及造成的結果。

會不會希望郭台銘再回到企業經營?許勝雄說,「誰都沒辦法去左右,這是他自己要決定自己的人生大事。」

對於韓國瑜將代職參選,並表示未來國政問題將書面答覆,許勝雄表示,「政治我是不太了解」,但相信他有他的考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