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郭台銘4年後再戰!館長轟藍營:不是郭至少也要朱立倫

▲網紅館長陳之漢,敢講敢做的個性吸引不少民眾圈粉。(圖/ YouTube )
▲網紅館長陳之漢,敢講敢做的個性吸引不少民眾圈粉。(圖/ YouTub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 總統大選國民黨確定由現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征,挑戰現任總統蔡英文,不過對於韓國瑜就任半年就想挑戰總統大位,引發外界不少議論。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開直播表示,不捨郭台銘落敗,希望他沉靜 4 年後再戰,也直言「就算不是郭台銘,也應該是朱立倫出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郭台銘初選輸給韓國瑜,館長也向郭董喊話「有一些事情看破就好,你以後看清一點,該幫的就幫,不該幫的就不要幫,很明顯你不受國民黨歡迎,你也不用那麼死忠國民黨,我個人覺得很不值」,館長更痛批國民黨,有需要的時候才會找郭董,眷戀職位的時候就把郭蕫踢到一旁,根本就是「金主」而已。

「希望郭台銘沈靜 4 年之後再來選」,回憶當初與郭董一起爬山的時候,館長稱讚,郭台銘體力真的很好,「希望你這 4 年可以勤下鄉做事,多賺一點錢,也多幫助台灣人和弱勢,不用急於一時」。

提到另一位同樣落敗的參選人朱立倫,館長痛批國民黨,就算不是郭台銘,也應該輪到朱立倫,絕對不會是韓國瑜,「不是我幫他說話,至少他的資履歷最齊全,他當了 20 年的行政官、 16 年的市長,你說他做的好不好,我保證,他絕對優於韓國瑜 10 倍以上,朱立倫真的可惜」。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9.07.10) ▲館長認為,就算不是郭台銘出線也應該輪到朱立倫。(圖/NOWnews資料照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