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鞍馬衛冕奪金 李智凱:兩次感覺不一樣

李智凱(左)、唐嘉鴻(右)雙雙在拿坡里世大運奪金。(圖/黃建霖攝)
李智凱(左)、唐嘉鴻(右)雙雙在拿坡里世大運奪金。(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我國「鞍馬王子」李智凱在拿坡里世大運鞍馬項目再次以15.400分奪金、完成二連霸,另外男團他也搶下銀牌,個人全能則是摘銅,成為該項目的最大贏家。今(17)日他返國參加餐會,也提及這一次鞍馬奪金,對自己來說有不一樣的意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世大運)的時候是自己第一面國際獎牌,也從那一刻起知道自己能做到;而拿坡里則是希望能和隊友一起創造更多歷史,大家一起奮鬥,得到兩面獎牌的感受不一樣。」李智凱如此說道。

而除了李智凱之外,唐嘉鴻也奪下了台灣在世大運史上的首面單槓金牌。今年一直受到腳傷困擾的他,本屆比賽沒有報名自己擅長的地板,而是選擇加強單槓難度,最終順利奪金,沒有讓努力白費。

受訪時唐嘉鴻感觸良多的說,「亞運後也有參加一些國際賽,但並不是很順利,這次世大運的表現對自己來說是一種肯定。」

對於接下來的目標,李智凱指出將會把重心放在世錦賽上,爭取幫助拿到團體前12名,接下來將會開始積極備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