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驚爆:國台辦可以決定台灣報紙頭條 立委怒批

▲英國金融時報稱,國台辦可以決定台媒頭條。(圖/截自金融時報)
▲英國金融時報稱,國台辦可以決定台媒頭條。(圖/截自金融時報)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內某間媒體的立場鮮明,也引起外媒《金融時報》報導。《金融時報》指出,該間媒體記者親口證實,「編輯主管直接聽從中共國台辦下的命令」。讓立法委員黃國昌在臉書痛批「 NCC 睡醒了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融時報》今日刊出一篇報導,指出中共對台影響越來越大。國內一間媒體甚至直接接受國台辦所下的命令,「可以參與決定報導的角度,以及報紙頭版的取材( They have a say in the angle of the story, and whether it goes on the front page. )」。

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 ▲中共國台辦。(圖/中共國台辦提供)

立委黃國昌在臉書上分享該新聞連結,並且表示「嗯,連國外媒體都可以做出這樣的調查報導,請問 NCC 睡醒了嗎?」其他網友也批評「還是 NCC 也直接聽從中共國台辦下的命令」、「都收1百多億來自中共的補助」、「國安單位應該介入調查,嚴重時予以撤照的處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