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文哲嗆韓粉Loser 王世堅:管好柯粉他們很「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丁上程攝, 2019.7.17)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丁上程攝, 2019.7.17)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16日)接受媒體專訪時提到,韓國瑜最大的支持族群是Loser(失敗者),表示韓國瑜只要把窮苦的大帽子往頭上一戴,就能達到金剛不壞的效果,引發外界議論。對此柯黑大將、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再度開砲,要柯文哲先好好管好柯粉,「因為他們都很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世堅說,柯文哲不僅批評韓粉們多數都是Loser,更直指韓國瑜書讀得不夠,只讀到北農總經理的等級,根本是傲慢自大。直指柯文哲「要是今天是夜市賣蚵仔麵線的,他敢這樣罵韓國瑜嗎?」更批評柯文哲即使身為台大醫院的醫生,「醫術不怎麼樣,醫德也大有問題」王世堅說。

而針對柯文哲砲口對準執政當局,除了昨天(16日)針對學運領袖林飛帆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一事,批評民進黨「說謊成性」外,今天(17日)再批評總統蔡英文「老百姓講的話她聽不懂」,王世堅對此也相當不滿,批評柯文哲擔任台北市長到現在,「他講的話什麼時候我們全民聽懂過?」更直指柯文哲說的話,只有兩種人聽得懂,「一個是中國大陸,一個是郭台銘」王世堅說,柯文哲的發言可以被中國大陸方面讚賞,「儼然成為中共的代言人啊!」

而至於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王世堅也直指兩人暗通款曲許久,「選舉不外乎要兩種票,選票跟鈔票」,王世堅更批評,「郭台銘是財神,鈔票當然很多;柯文哲則是個瞎咖,靠著他的瞎爭取到的選票,兩人湊起來剛剛好。」直言郭台銘跟韓國瑜兩人,一定會搭檔參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