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Hit不甩颱風「西門找BTS師弟」 僅3人報到也要面試

▲BTS公司今在台面試台灣人才。(圖/BTS Twitter)
▲BTS公司今在台面試台灣人才。(圖/BTS Twitter)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南韓夯團BTS所屬公司「Big Hit娛樂」每年都會舉辦選秀找尋人才,2019年全球徵選於5月展開,目前已到訪紐約、多倫多、北京、上海等地,上週六也在台北莊敬高職舉辦徵選,儘管已結束校園選拔,經紀公司仍在颱風「丹娜絲」逼近前夕,到位於西門町的魅力四射舞蹈教室尋星,聽到只有3人報到也不願錯過,似乎特別中意台灣青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ig Hit娛樂」今低調在西門町進行簡單的徵選面試。(圖/讀者提供)

以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前WANNA ONE的賴冠霖、和(G)I-DLE的葉舒華等人在韓國娛樂圈發展的現況來看,都是非常成功的例子,他們不論外貌或實力,皆不輸給韓國練習生,所以每年都有韓國經紀公司來台舉辦徵選,而目前當紅團體BTS的公司「Big Hit娛樂」,去年就曾來台選秀,今年也沒錯過台灣地區,除了到莊敬高職之外,也到西門町的舞蹈教室面試抱有星夢的小朋友。

根據參賽者表示,今在西門町徵選的報名人數僅有6人,但可能因為颱風,所以只有3人到場面試,儘管人數低迷,再加上颱風攪局,「Big Hit娛樂」仍不願錯過找尋明日之星的機會,提早抵達會場進行面試。而「Big Hit娛樂」去年台灣徵選時,就相中一位高雄11歲的男孩,今也對同年齡層的小朋友格外關注,特別多做詢問,讓參賽者受寵若驚。



▲BTS預告公司將來台徵選師弟。(影/ibighit 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