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金曲獎大受好評 LULU曝新專輯進度

▲LULU特地來看展覽。(圖/寬宏藝術提供)
▲LULU特地來看展覽。(圖/寬宏藝術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上月底成功獨自完成金曲獎主持人大樑後,LULU人氣飆升,活動邀約不斷,而放下心中金曲主持大石後,LULU也迅速回歸平常的節目主持,她透露近期除了主持外,還忙於唱片製作部分,這次專輯會有一半是自己作詞,所以比較緊張,金曲過後休息一下,馬上在回歸到歌手身分,希望可以趕在年底前發片跟大家見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ULU新專輯預計今年底發行。(圖/寬宏藝術提供)

今(17)日LULU在百忙之中抽空前往加菲貓40周年特展看展,本周正式進入學生族群暑假時段,因此今天平日人潮眾多,LULU一身藍色服裝出現展區,引起現在一陣騷動,現場民眾也驚呼不斷。LULU則是難掩興奮的心情,雀躍地說 : 「加菲貓的卡通是很多人的童年回憶,陪伴大家很多歲月,最近看到周邊朋友發了加菲貓展覽的照片,我就想說不管多忙,一定要來看他,我本來要穿一身橘服化身瘋狂迷妹來朝聖我小時候的卡通偶像的,但想到不行,畢竟我是女明星,不能被背景吃掉變成展件之一,所以改穿一身藍,哈哈哈哈,我根本來打對台的」

LULU表示,很希望能像加菲貓一樣很傭懶的每天吃飽睡好的,每天都快樂無憂的過生活,但後來還是笑說自己是閒不下來的人,很喜歡現在充實的生活。最近主持、商演、準備新專輯的她欣慰地說:「加菲貓真的好舒壓,當你覺得壓力大或是近期覺得水逆的朋友,真的非常適合來加菲貓逛逛,很舒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