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震東和「前女友」合體首映會 愛的抱抱大放送

▲柯震東(左二)和「前女友」吳可熙合體首映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柯震東(左二)和「前女友」吳可熙合體首映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娛樂中心/ 台北報導

趙德胤執導新片《灼人秘密》今(17日)晚舉行首映會,吳可熙、夏于喬、宋芸樺「三美」紅衣爭艷、性感搶鏡,施名帥自曝為戲增胖血淚史,李李仁在片中挑戰腹黑角色,讓首映主持人陶晶瑩爆料,老公那陣子感覺心機特別重,現場更有神祕嘉賓柯震東特地現身,送上金水餃大禮給「前女友」,預祝票房長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前女友」正是在電影《再見瓦城》中,與柯震東演對手戲的吳可熙,柯震東在現場也透露自己很久沒接戲了,希望有導演要用他,事實上,《灼人秘密》的出品公司「禾豐九路」娛樂公司,就是柯震東與爸爸柯耀宗合資的公司,因此之前傳聞柯震東投身幕後新聞不假。

▲柯震東(中)是《灼人秘密》的出品公司老闆。(圖/記者林柏年攝) ▲柯震東(中)是《灼人秘密》的出品公司老闆。(圖/記者林柏年攝)

此外,陶晶瑩也拱柯震東給所有人「愛的抱抱」,卻搞笑說其實是自己想要抱抱,讓現場所有人大笑不已。

▲《灼人秘密》導演和演員齊聚首映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灼人秘密》導演和演員齊聚首映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李李仁(左)和陶晶瑩也另類合體。(圖/記者林柏年攝) ▲李李仁(左)和陶晶瑩也另類合體。(圖/記者林柏年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