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王建民到底有多紅?眾人回憶狂讚:比韓國瑜還更夯

▲王建民至今仍未正式宣布退休,但對於傳承及指導年輕球員不遺餘力。(圖/ NOWnews 資料照片)
▲王建民至今仍未正式宣布退休,但對於傳承及指導年輕球員不遺餘力。(圖/ NOWnews 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還記得當年王建民炫風橫掃台灣嗎?當時在各大新聞版面都會看見他的身影,連沒有看棒球的人都會知道他,一名年紀較輕的網友就好奇在 PTT 發問,「當年王建民到底有多紅?」,貼文一出,立馬釣出許多棒球迷回憶當年,更有人直言「比韓國瑜紅你就知道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建民 2006 年、 2007 年兩個球季,王建民在 MLB 紐約洋基隊寫下連獲 19 勝佳績,當時國人興奮高喊「台灣之光」,那些年棒球就像是全民運動,大家不惜熬夜爆肝守候,都要看到王建民精彩表現,而王建民至今仍未正式宣布退休,但對於傳承及指導年輕球員不遺餘力。

對此,有年紀較小的網友在 PTT 問「王建民強盛的時候是美國大聯盟洋基隊大概第二號先發投手,我年紀小,不看棒球,也沒有看過他投球,王建民真的很厲害嗎?是不是真的很紅啊?有沒有八卦?」
▲有年紀小的鄉民提問「王建民當年有多紅」。(圖/翻攝PTT)


貼文一出,馬上吸引回憶當年的網友表示「樓下阿嬤會背打線」、「早餐店老闆娘都知道誰是先發」、「半夜兩、三點一堆人看他投球是基本款」、「如果你覺得韓國瑜紅,比他更紅你就知道了」、「路邊小吃店天天播洋基比賽」、「超狂,各種學校有棒球隊的狂貼他的報導」、「紅到麥當勞附贈他的卡片之類的」、「那時候他家門口的人潮跟選總統沒兩樣」。
▲吸引許多經歷過王建民全盛時期的網友,紛紛留言憶當年。(圖/翻攝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