桶箍全代會大團結!國民黨「特邀」郭台銘出席

▲時勢造就鴻海集團 郭台銘能否用成功經驗造就台灣。(圖/NOWnews資料照片)
▲時勢造就鴻海集團 郭台銘能否用成功經驗造就台灣。(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目前人在海外思考未來方向,國民黨中央表示,已經發函「特邀」郭台銘出席7月28日舉行的全代會,希望全黨大團結,共同支持韓國瑜和眾立委提名人在2020年勝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揭曉,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屈居第二,人隨即飛往海外沉澱,思考未來方向。雖然郭的核心幕僚表示,「脫黨參選」目前不是郭的目標,但仍引發外界關注郭動向。

由於郭台銘並沒有出席全代會的資格,國民黨中央表示,已經發函給郭台銘,「特邀」郭於返國後,一起站上舞台,共同支持韓國瑜和眾立委提名人贏得勝選。

黨中央表示,特邀名單除郭台銘之外,還有周錫瑋、張亞中。至於朱立倫是前國民黨主席,具有出席全代會的身分;韓國瑜則取得黨內總統提名資格,無庸置疑將出席全代會。

國民黨10日宣布第15任總統選舉提名初選同志名單,依姓氏筆畫排序為:朱立倫、周錫瑋、張亞中、郭台銘及韓國瑜等5人。(圖 / NOWnews資料照) ▲國民黨第15任總統選舉提名初選名單,依姓氏筆畫排序為:朱立倫、周錫瑋、張亞中、郭台銘及韓國瑜等5人。(圖 / NOWnews資料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