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號召勇闖「神秘51區」找外星人 160萬人報名響應

▲外星人話題近日在美國又再引起轟動(圖/翻攝自網路)
▲外星人話題近日在美國又再引起轟動(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蔡姍伶 / 綜合報導

位於美國內華達州的 51 區 ( Area 51 ) ,雖然聲稱是美軍空軍基地,但多年來一直有傳言,該地其實是美國研究外星人的祕密據點,已經不只一個聲稱曾在裏頭工作的人,言之鑿鑿說裡面確實有外星人。陸續也有過不少網友試圖直搗黃龍、一探究竟,卻以失敗收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近日有名網友 SmyleeKun,因為在臉書上發起名為 Storm Area 51, They Can't Stop All of Us 的活動,聲稱要在 9 月 20 號當天,號召眾多網友以「火影跑法」閃躲軍方子彈,衝進 51 區一窺外星人真面目而聲名大噪,短短時間已吸引超過 160 萬網友響應。

▲在美國引起轟動的勇闖51區活動(圖/翻攝自臉書)





▲網友要以「火影跑法」閃躲軍方子彈

時間還沒到表定的 9 月 20 日,已有美國網友迫不及待自行前往 51 區,儘管沒有拍到外星人,但也許是因為剛好搭上熱門話題,不到 2 天已有超過 65 萬的點擊率。



雖然還是有人把「0920 直闖 51 區」活動當成笑話看待,而活動發起人之一的 Matty Roberts 也透過外媒表示,發起活動只是一個感興趣的點子,並不希望有人因此受傷或犯法;但官方不敢掉以輕心,美國空軍發言人麥克安德斯 ( Laura McAndrews ) 也提出警告,呼籲網友不要知法犯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