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亞12分無碼」爆外流!本人發聲:很遺憾  

▲三上悠亞傳受到「無碼流出」威脅。(圖/推特)
▲三上悠亞傳受到「無碼流出」威脅。(圖/推特)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三上悠亞憑無辜童顏、F豪乳闖蕩AV界,鋒頭健的她傳出也受「無碼流出」威脅,近日網上瘋傳她12分鐘無碼淫片,引發老司機騷動,但達人一劍浣春秋態度保留,而三上悠亞本人近日則打破沉默,親上火線回應此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上悠亞來台為「TRE 台北國際成人展」宣傳造勢。(圖/記者林柏年攝)
▲三上悠亞在台灣有不少死忠粉絲。(圖/記者林柏年攝)

針對疑似三上悠亞的無碼片,一劍浣春秋表示,女優的片子被上馬賽克後,母帶本身就已遭破壞,原則上就算有心人士消除馬賽克也不會看到母帶原有畫面,「雖然這段三上悠亞的畫面我沒看過,但S1甚至整個Will集團(就北都啦)在流出風暴受到的傷害很小,現在突然跑出這麼一支12分鐘的影片實在怪怪的...」。

▲三上悠亞十分性感。(圖/IG)
▲三上悠亞回應影片外流一事。(圖/IG)

一劍浣春秋也說,有老司機會想用AI模擬馬賽克後的狀況,坦言之前看過一些作品,「真是維妙維肖」,事發後三上悠亞方面都未出面說明,直到近日,本人終於透過IG回應,她說,這幾天得知此事成為熱門話題,「但很遺憾,那是AI製作合成的~」,果真如一劍浣春秋所言都是假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