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柯文哲批不要臉!蘇貞昌:不在意也沒評論

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連二次砲轟行政院長蘇貞昌不要臉,蘇貞昌表示,我認真的在崗位上把工作做好,沒有注意誰講了什麼政治的話,也不會在意,所以也沒有評論。(圖/記者林人芳攝,2019,07,18)
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連二次砲轟行政院長蘇貞昌不要臉,蘇貞昌表示,我認真的在崗位上把工作做好,沒有注意誰講了什麼政治的話,也不會在意,所以也沒有評論。(圖/記者林人芳攝,2019,07,18)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8)日連二次砲轟行政院長蘇貞昌不要臉,引發外界關注。對此,蘇貞昌下午出席「信託業辦理高齡者及身心障礙財產評鑑」頒獎典禮前表示,「我就是認真的在崗位上把工作做好,沒有注意誰講了什麼政治的話,也不會在意,所以也沒有評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近來砲口射向蘇貞昌,不僅之前的說謊成性引來蘇貞昌暗指柯文哲去年選舉時也曾說連任後會支持蔡英文,此言一出,今天更引發柯文哲強勢回擊,柯文哲表示,2018年台北市長選舉又發生葛特曼事件,「現在蘇貞昌這樣講只能說,實在是有夠不要臉,我也不客氣回擊。」

蘇貞昌下午出席「信託業辦理高齡者及身心障礙財產評鑑」頒獎典禮前,接受媒體訪問,他表示,今天因為行政院會非常忙碌注,又要意颱風動向,我就是認真的在崗位上把工作做好,沒有注意誰講了什麼政治的話,也不會在意。「我因為不曉得他講什麼、也不在意,所以也沒有評論」。

另外,柯文哲還批評蔡英文總統沒有把總統做好,「如果有做好,人民怨言不會這麼多」。對此,蘇貞昌指出,要讓人民滿意是要更努力,尤其要堅守崗位,「總統在崗位上拚外交,我在崗位上為內政方面做福國利民的事」,我們都是堅守崗位、心無旁鶩,希望台灣更好。

至於柯文哲說,砲轟民進黨不是開戰,「是禮尚往來嘛」。蘇貞昌說,「我對人家怎樣不是那麼在意,而是在意有沒有把工作做好,有沒有把崗位守好」,台灣很多事情像隨時颱風來啦,隨時有需要政府為人民做事,相信會做事的政府,用心在照顧人民的政府,才是符合人民期待。

此外,有關蔡英文到海地4小時送人家45億,而高雄登革熱只給5千多萬一,蘇貞昌強調,很多境外的勢力或不安好心的人,用各種假息利用台灣的開放民主體制,要破壞我們的民主,是大家要一起來警惕,大家共同來守護台灣得來不易的民主,政府也會跟各種平台合作,防止台灣民主被破壞,防制假訊息的流竄。

同時蘇貞昌說,有些公眾人物動見觀瞻,講話做各方面,也都希望能為台灣民主自由安定繁榮來努力,不要自己發布假訊息,散隊的布各種不對的謠言 這樣是對不起社會國家的栽培。

對於NCC要約談中天新聞一事,蘇貞昌表示,他不知道各該主管機關執行上的細節,不過,總體來說,台灣民主自由開放是多少代人的努力才有,很希望大家一定要努力守好。香港人民為了自由民主,他們現在要那麼樣的辛苦 我們更應該警惕我們的民主自由不要被破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