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獲野生皇室 荷蘭國王夫婦紐約街頭「低調血拚」

▲荷蘭國王夫婦日前被目擊在紐約街頭低調逛平價商店(圖/翻攝網路)
▲荷蘭國王夫婦日前被目擊在紐約街頭低調逛平價商店(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蔡姍伶 / 綜合報導

提起皇室,一般人腦中浮現的可能就是大陣仗豪華出巡的畫面,但即便貴為皇族,也還是有血有肉的人類,也有屬於自己的日常生活與樂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52 歲的荷蘭國王威廉亞歷山大 ( Willem-Alexander Claus George Ferdinand ) 和他的皇后, 48 歲的馬克西瑪 ( Máxima ) ,日前被目擊低調出現在紐約街頭逛街,王后身穿一件綠色連身裙,國王則著淡藍色襯衫配卡其色西裝褲,和尋常夫妻沒什麼兩樣。

▲荷蘭國王夫婦近日低調現身紐約街頭(圖/翻攝網路)

夫妻倆漫步在曼哈頓的萊辛頓大道,一會晃進藥妝店,一會則進平價服飾店血拚,並無擺出王室架子,自在的與同行人聊天,看起來就是一般觀光客。相較於王后的輕省,威廉國王反而手提大包小包,充分展示血拼成果。

▲荷蘭國王夫婦來紐約參加聯合國相關慶祝活動(圖/翻攝網路)

馬克西瑪王后在歐洲的名氣不小,除了美貌,也是事業上的女強人,曾從事金融工作,2009 年起,擔任聯合國普惠金融倡議(UNSGSA )的特別代表,這是一個直屬聯合國秘書長的部門,提倡「金融是為所有人服務,而不只是有錢人」。報導指出,國王夫婦此行目的是拜訪紐約的聯合國總部,出席普惠金融倡議的十周年紀念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