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美女神」鞠躬倒34D奶 細腰爆乳電暈攝影師

▲Clara性感打扮驚豔全場。(圖/스타투데이、티브이데일리YouTube)
▲Clara性感打扮驚豔全場。(圖/스타투데이、티브이데일리YouTube)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韓國第24屆《春史電影獎》今(18日)在首爾COEX舉行,藝人趙汝珍、李聖經、朱智勛、孔明、秦基周、李姃垠以及名導奉俊昊皆出席,而今年一月升格人妻的Clara(李成敏)也盛裝參與擔任頒獎嘉賓,她一襲深藍貼身禮服,展露34D美胸,性感模樣搶盡鋒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被美國雜誌《MODE》評選為「亞洲最美」的Clara,一月嫁給大2歲的美國企業家,老公更砸下40億韓元買下豪宅讓她當貴婦,儘管生活富裕仍忙於演藝事業,今盛裝出席第24屆《春史電影獎》,襲貼身藍色禮服亮相,纖細腰圍與豐滿胸部的比例,加上鞠躬「倒奶」的畫面,成為鎂光燈下的焦點。

今典禮上,奉俊昊拿下最佳導演獎,最佳男女主角分別為朱智勛與趙汝珍,最佳男女配角則是史蒂芬元、李姃垠,男女新人為孔明、秦基周&全汝彬,李聖經則得到最佳人氣獎,而近日夯片《寄生上流》則抱走最佳劇本獎。

▲奉俊昊憑《寄生上流》拿下最佳導演;朱智勛與趙汝珍則獲得最佳男女主角獎。(圖/翻攝news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