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教授變身狼人 女碩士生奮力掙脫狼爪並提告

▲示意圖。(圖/網路圖庫)
▲示意圖。(圖/網路圖庫)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台中市某私立大學健康產業管理學系李姓教授,竟然趁與一位女碩士生討論論文之際,突萌不軌色心,告訴女碩士生「好學生就要聽老師的話」,隨即伸手環抱女學生、進而親吻女學生嘴唇及耳朵,嚇得女學生撥開教授衝出教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姓教授被告之初並不承認犯行,當被害人及証人出庭時,李姓教授才認罪並提出和解要求,最後以99999元和解;事後學校召開性平會議後,已將李姓教授解職。

李姓教授被一名在職碩士專班的女學生控告,指稱2017年10月18日晚間於健康產業管理學系3樓研究室上課,女碩士生與李姓教授討論論文寫作後,出於關心詢問李姓教授日前手術後復原情形;但李姓教授突然對女學生說「好學生就要聽老師的話」、「閉上眼睛」…,進而靠近女學生環抱、親吻嘴唇及耳朵等處。

女學生表示「這樣不好」並推開李姓教授,但李姓教授並不擺手,再一次靠近女學生強吻臉頰等處,女學生奮力掙脫跑出教室,事後提告性騒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