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上懸空抽水機水管不治 縣長慰問郭家表達關懷

▲張麗善前往郭家向郭父致意,並致上慰問金表達關懷。(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7.19)
▲張麗善前往郭家向郭父致意,並致上慰問金表達關懷。(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7.19)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因應丹娜絲颱風預期帶來風雨,雲林口湖鄉蔦松大排17日夜防汛道路預佈移動式的抽水機防颱,卻不幸發生意外,造成郭姓騎士傷重送醫不治;雲林縣長張麗善今(19)日與議員黃文祥前往郭家致意,並致上慰問金,表達深切關懷照顧之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件發生於17日20時57分許,郭姓青年騎機車在口湖鄉水井村蔦松大排防汛道路,因視線不良,撞上為防止丹娜斯颱風侵襲淹水,臨時架設於防汛道的抽水機水管,郭姓騎士送醫傷重不治,全案待檢察官相驗釐清事故原因及責任歸屬。

▲郭姓青年騎機車撞上抽水機懸空排水管。(圖/北港警分局提供)

郭家家境困難,郭父無固定工作,突遇喪子巨變,郭父至為哀痛,但仍咬緊牙關要女兒完成學業,張麗善至感不捨與心酸;張麗善立即指示社會處給予相關後事及日後生活上的協助助,倘各界有意匯集愛心伸出援手,可電(05)5522655社會處社會救助行政科詢問。

張麗善也當場指示秘書長張志銘、水利處長許宏博,縣府維護公安的要求與決心,要求各施工單位,切勿便宜行事,警示標示及號誌不得草率,務必要有妥善安全的作業流程與規範,確保工程與公共安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