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衰!多位明星公開場合「遇襲」 子彈、鋸子、爆頭

▲很多明星都曾被襲擊過。(合成圖)
▲很多明星都曾被襲擊過。(合成圖)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想在娛樂圈闖出一片天,真的很不容易,即使出名了,還是會遭遇許多挑釁,有時候是人多場面難控制,有時候是被「有心人士」下手突襲,令人膽戰心驚,港星任達華今(20)日就發生被陌生男子刺傷腹部的情形,除了他之外,其實還有許多知名影星也如此衰過,莫名其妙被攻擊都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燕姿「遭槍恐嚇」

新加坡天后孫燕姿曾在2000年於台灣出席簽唱會時,被一名男子突然衝上台,然後朝天上開槍,當下她被工作人員抱走才得以脫險,最後該名男子雖然被工作人員制伏逮捕,但後來才發現,該男子拿的只是玩具槍,且是因為負債累累,所以才想藉玩具槍「綁架孫燕姿」好借錢,令人啼笑皆非又無奈。

▲孫燕姿曾遭槍恐嚇。(圖/翻攝孫燕姿微博) ▲孫燕姿曾遭槍恐嚇。(圖/翻攝孫燕姿微博)

林俊傑「被拳頭暴擊」

2015年1月1 日下午,天王林俊傑在西門町電影街舉辦簽唱會,竟遭一名壯碩男子,假裝成歌迷衝上台毆打他的頭部。JJ當下表現得非常痛苦,隨即被送往台大醫院,醫生表示他的左耳挫傷紅腫,還有一些頭暈,觀察72小時之後幸好無大礙。

▲林俊傑被拳頭暴擊過。(圖/翻攝林俊傑微博) ▲林俊傑被拳頭暴擊過。(圖/翻攝林俊傑微博)

周迅「被打耳光」掉牙

周迅即使有令人跪服的演技,但她早期剛出道時,也曾經遭遇許多心酸的事。在成名前,周迅在一家夜總會當駐唱歌手,不僅收入不高,還要擔心喝醉酒的人來砸場子。有爆料稱,當時周迅是被當地地頭蛇邀出去陪吃宵夜,但她不肯,結果被打耳光,據說還打掉了牙,但還是得回去繼續唱歌!

▲周迅被打耳光過。(圖/翻攝周迅微博) ▲周迅被打耳光過。(圖/翻攝周迅微博)

劉亦菲被男粉絲「熊抱推倒」

劉亦菲2016年於廣州出席電影宣傳時,一名男粉絲突然衝上台,從正面熊抱她,當場劉亦菲被撲抱後重摔在地上,突如其來的狀況也嚇壞現場所有人,劉亦菲雖然沒有受傷,但受到相當驚嚇,最後是由工作人員護送離去,宣傳活動也立馬腰斬。

▲劉亦菲被男粉絲熊抱推倒嚇到。(圖/翻攝劉亦菲微博) ▲劉亦菲被男粉絲熊抱推倒嚇到。(圖/翻攝劉亦菲微博)


艾薇兒被酒瓶 「爆頭」

美國歌手艾薇兒2011年在酒吧,先是與一名女子發生爭執,兩人大打出手,接著遭4名醉漢圍毆,根據報導,當時她和男朋友被以酒瓶攻擊「爆頭」,艾薇兒甚至險些毀容,直到被保全拉開。事發後,艾薇兒在推特表示:「我沒有打架,我不相信暴力可以解決問題。當時有五個人平白無故走過來打我!」目擊者也表示艾薇兒和她男友並沒有在現場惹是生非,而是醉漢主動攻擊並辱罵他們。

▲艾薇兒曾被酒瓶 「爆頭」流血。(圖/翻攝艾薇兒微博) ▲艾薇兒曾被酒瓶 「爆頭」流血。(圖/翻攝艾薇兒微博)

AKB48川榮李奈「右手被砍」

2004年5月日本偶像女團AKB48在日本岩手縣舉行握手會時,有一名狂迷突然拿出鋸子,並襲擊成員入山杏奈及川榮李奈,當下川榮被砍到右手大拇指骨折,入山則是右手小指頭骨折,幸虧入院搶救後無礙。兇手梅田悟被逮捕後表示,因為覺得AKB48賺太多錢,所以想砍死成員,最終兇手被判處監禁6年,而川榮李奈其後因未能克服恐懼,最終選擇退出AKB48。

▲川榮李奈右手被砍後現身。(影片截圖) ▲川榮李奈右手被砍後現身。(影片截圖)

松田聖子被鋼條「重擊頭部」

1983年,日本女星松田聖子才21歲時,於沖繩開演唱會,卻突然被一名少年衝上台,用長30厘米的鋼條重擊她頭部,讓松田聖子的頭部與手部都受傷,入院治療長達一周才痊癒。

▲松田聖子也被鋼條重擊頭部過。(網路圖) ▲松田聖子也被鋼條重擊頭部過。(網路圖)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