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一開嗨翻!辣模「上身全裸」超性感 眾人暴動:想飛撲

▲ 門一開嗨翻!辣模「上身全裸」超性感,眾人暴動:想飛撲。(圖/翻攝自徐佳妤IG)
▲ 門一開嗨翻!辣模「上身全裸」超性感,眾人暴動:想飛撲。(圖/翻攝自徐佳妤IG)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這絕對是不少男人眼中的「最美風景」!日前一名長相姣好的 Showgirl 在個人社群媒體上貼出一張「上身全裸」的照片,只見她將胸前亮點用粉色小愛心遮住,畫面超惹火,讓人看了血脈賁張,而網友們也不禁暴動狂喊「想撲上去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漂亮的 SG 在 IG 上 PO 照表示,自己站展超累,當然需要放鬆一下,最期待的事就是按摩,按完不僅通體舒暢,還能自帶女神光。而從照片只見,正妹趴在床上,用左手撐著頭,性感模樣讓人看得直噴鼻血,最惹火的是,這位正妹還用粉色小愛心將「側乳」P 掉,不過,她也在文中強調「其實沒露到什麼,只是遮好玩的」,但畫面依舊引人遐想。

▲辣模分享自己去按摩的照片,「上身全裸」的畫面讓人看得血脈賁張。(圖/翻攝自徐佳妤IG) ▲辣模分享自己去按摩的照片,「上身全裸」的畫面讓人看得血脈賁張。(圖/翻攝自徐佳妤IG)

▲ SG 按摩照太惹火,十分引人遐想。(圖/翻攝自徐佳妤IG) ▲ SG 按摩照太惹火,十分引人遐想。(圖/翻攝自徐佳妤IG)

而網友見狀則紛紛都失控,不禁直呼「阿斯,這個太刺激」、「先撲上去在說」、「太辣了!」「可以把愛心拿掉嗎」、「引人犯罪」、「太性感了」、「好美的風景」、「我都流鼻血囉!」「嗶嗶嗶犯規」、「你長輩可以藏好嗎...」

▲ 徐佳妤不僅長相甜美,更擁有 173 公分的高挑身材,笑容也十分陽光可愛。(圖/翻攝自徐佳妤IG) ▲ 徐佳妤不僅長相甜美,更擁有 173 公分的高挑身材,笑容也十分陽光可愛。(圖/翻攝自徐佳妤IG)

▲ 徐佳妤目前是位專職的外拍及展場女模。(圖/翻攝自徐佳妤IG) ▲ 徐佳妤目前是位專職的外拍及展場女模。(圖/翻攝自徐佳妤IG)

其實這位正妹本名為徐佳妤,不僅長相甜美,更擁有 173 公分的高挑身材,笑容也十分可愛陽光,曾參加過美腿選拔,奪下第 3 名,目前是位專職的外拍及展場女模。平常的她也常在個人臉書及 IG 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與粉絲們分享各種喜怒哀樂。

▲ 徐佳妤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圖/翻攝自徐佳妤IG) ▲ 徐佳妤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圖/翻攝自徐佳妤IG)

▲ 徐佳妤曾參加過美腿選拔,奪下第 3 名。(圖/翻攝自徐佳妤IG) ▲ 徐佳妤曾參加過美腿選拔,奪下第 3 名。(圖/翻攝自徐佳妤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