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59萬坪賣2萬元竟沒人要!「原因」曝光寒毛豎起

▲英國這座小島曾是生化武器實驗場,現在卻人煙稀少。(圖/截自維基百科)
▲英國這座小島曾是生化武器實驗場,現在卻人煙稀少。(圖/截自維基百科)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西南風影響!今高溫悶熱 留意午後雷陣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22 )日天氣跟昨天類似,在西南風到偏南風的影響下,加上水氣仍多,中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東半部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的機會,其他地區上午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但是中午過後開始有對流發展,容易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發生,除了範圍較廣外,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且持續的時間也會比較久,請大家下午外出記得攜帶雨具備用,在山區活動要特別注意安全;氣溫方面,各地天氣悶熱,高溫約在 32 至 35 度之間,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份。

霸凌到「寄冥紙」!廣德家曝:你們今天會知道殺人的滋味

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號召「韓粉」到高雄衝觀光,但卻有商家「不想賺韓粉財」發起抵制。而其中一間知名香蕉煎餅店「廣德家」也響應此活動,不過遭韓粉圍剿至今,網路霸凌不斷。昨( 21 )日廣德家更在臉書 PO 文表示,不知是誰寄「冥紙照」給他,讓他相當害怕,甚至直言「你們今天就會知道殺人是什麼滋味」,讓許多網友看後紛紛勸老闆莫衝動。

▲廣德家在臉書 PO 出的相片裡不但有冥紙,更附帶一張「祝你發大財」的紙條,恐嚇警告意味濃厚。(圖/翻攝自廣德家) ▲廣德家在臉書 PO 出的相片裡不但有冥紙,更附帶一張「祝你發大財」的紙條,恐嚇警告意味濃厚。(圖/翻攝自廣德家)

圖/任達華4手指「傷勢嚴重」 老婆女兒護手照曝光

港星任達華 20 日於廣東中山市出席活動,遭遇陳姓男子襲擊,混亂間被刺傷腹部以及割傷右手四隻手指,雖然先在當地醫院接受腹部及手指手術,但昨晚他緊急返港,又決定昨天早上再接受手術,據悉,目前術後情況良好。

▲琦琦和家人握住任達華的手(右)。(圖/廖寶軍提供+琦琦社交網站) ▲琦琦和家人握住任達華的手(右)。(圖/廖寶軍提供、琦琦社交網站)

婚後獨自返台回娘家 林志玲「腰粗一圈」疑做人成功

44 歲女星林志玲和認識多年的日本「放浪兄弟」AKIRA 步入禮堂,2 人宣布喜訊後就到美國度蜜月。林志玲 20 日現身桃園機場,這也是她成為新嫁娘後首次返台,雖然身邊不見老公 AKIRA,但大腹便便的模樣成為眾人關注焦點。

▲林志玲明顯發福。(圖/翻攝微博)

2萬元就能買59萬坪卻沒人要 因為島上有令人發毛的故事

英國蘇格蘭西北部有一座小島,有山有海還在歐洲,這座島賣價卻只有 500 英鎊(約台幣 1.9 萬),但卻因為這座島有著不為人知且毛骨悚然的過去,讓它乏人問津。

▲英國這座小島曾是生化武器實驗場,現在卻人煙稀少。(圖/截自YouTube)



地方媽媽求餵飽!男聽一語秒拒絕 眾人見「雪球」瘋報名

地方媽媽就沒有行情是嗎?日前一名女子在 PTT 表示,自己很早就結婚生子,因為遇上渣男,讓她成了單親媽媽,然而,只要是人都會有本能衝動,女子當然也不例外,試著在網路上找對象滿足自身需求,不過,對方只要聽到她說「姊結過婚有孩子」就會打退堂鼓,讓她相當不解。而網友見了她的「豐滿上圍」則是瘋喊「我要報名」。

▲地方媽媽求餵飽!男聽一語秒拒絕,眾人見「雪球」瘋報名。(圖/翻攝自PTT) ▲地方媽媽求餵飽!男聽一語秒拒絕,眾人見「雪球」瘋報名。(圖/翻攝自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