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菲籍移工電動車遭竊 熱血警找監視器尋回

▲警方幫菲籍女移工找到平時代步的電動車,讓女移工感到既興奮又溫暖。(圖/楊梅分局提供)
▲警方幫菲籍女移工找到平時代步的電動車,讓女移工感到既興奮又溫暖。(圖/楊梅分局提供)

記者李春台 / 桃園報導

桃園市楊梅區一名菲律賓籍外籍女移工昨(21)日一早向警方報案,她辛苦存2萬元買的代步工具電動車遭竊,楊梅警分局楊梅派出所調閱案發地點附近數支監視器,並在竊賊停車的資源回收場附近守株待兔,一舉將人車都查獲到案,讓痛失愛車的女移工終於破涕為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梅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時,發現竊嫌一路牽著電動車往市區的反方向走,但員警在掌握嫌疑人的特徵後,又在某間資源回收場的大門前,發現一部相似的電動自行車。員警便守株待兔,從大白天等到天黑,終於等到一名年輕男子出現靠近電動車,員警上前揪出竊嫌,通知被害車主前來派出所確認是其失竊的愛車無誤,終於破涕為笑,感謝楊梅警方熱心又溫暖。

楊梅警方表示,楊梅地區工業區眾多,外籍移工大多以電動自行車代步或出遊,是他們在台最重要的代步工具,如果沒有了它,不論工作上或生活上各方面都會造成極大的不方便,但是電動自行車因未能像汽、機車懸掛車牌且輕巧容易搬動,而易成為竊賊鎖定的偷竊目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