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做不好我罷免自己 WeCare高雄:自己辭職就可以

韓國瑜一改先前對霸韓活動的包容態度,接受媒體專訪時,直嗆是無聊的小兒科行為。 (圖/NowNews資料照)
韓國瑜一改先前對霸韓活動的包容態度,接受媒體專訪時,直嗆是無聊的小兒科行為。 (圖/NowNews資料照)

政治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雖通過國民黨初選,待28日全代會後,便正式取得角逐總統資格,但同時,罷免韓國瑜的行動也持續進行中,韓對於罷免活動一直都採取「尊重不同聲音」的說法,也數度呼籲支持者要理性面對罷免活動,但他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公職人員要上任一年後才罷免,認為罷免是「無聊的小兒科遊戲」,更說「我做不好,自己罷免自己」,讓發起罷免活動「WeCare高雄」的發言人尹立狠酸,要韓自己辭職就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說「我完全不怕接受檢驗,若市民覺得我做不好,我自己簽署罷免自己,讓高雄市民來裁決」。但韓國瑜也質疑,他上任還不到一年,明明罷免的時間都還沒到,發起罷免的人,動機為何,「設計出罷免案的人不外乎有幾個想法,第一是消耗與耗損他的形象;第二是串連綠軍與潛在支持者,透過藍綠對決回歸基本盤,喚醒綠營支持者;第三是讓高雄市政府的政績失去合理性與打折扣;第四是削弱他輔選立委的力道」,巧的是,韓國瑜接受媒體專訪的時間,是在19日,當時高雄正是豪雨當頭。

對於韓國瑜的說法,發起罷免活動的「WeCare高雄」的發言人尹立臉書回嗆,罷免是針對背信忘義、施政無心無能的長官,若韓國瑜也同意,那自己辭職就可以,更說他可以親自送罷免連署書到市長室,「韓市長永遠用二元分化手段,不久前才說尊重罷免,現在又一堆陰謀論,永遠自打嘴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