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說唱》熱狗想和鄧紫棋搶人 選手尷尬「可以拒絕嗎」

▲鄧紫棋表演炸翻現場。(圖/愛奇藝台灣站)
▲鄧紫棋表演炸翻現場。(圖/愛奇藝台灣站)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陸綜《中國新說唱2》最新一集中,換製作人們輪流上舞台表演,並讓選手們投票,決定公演名次,投票結果將影響之後組隊。其中熱狗、張震嶽看上其中一名選手Capper,但Capper已經答應要加入鄧紫棋戰隊,面對熱狗、張震嶽邀約,Capper只能拒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選手Capper受到製作人們認可。(圖/翻攝微博)

《中國新說唱2》淘汰賽制越來越殘酷,在製作人們公演結束以後,選手投下自己的一票,節目總導演也說:「你們的選擇會直接你們自己的命運。」其中一名選手Capper以超強實力獲得眾人認可,他也答應鄧紫棋會選擇加入其戰隊。



沒想到參賽者們投票完才被告知,投票完後將直接和自己投票的製作人進行配對,讓Capper當場傻眼。原來是Capper把票投給熱狗和張震嶽,但想要去鄧紫棋的戰隊,因此當熱狗問:「Capper,你要來嗎?」Capper卻說:「就是可以拒絕是嗎?我是想選那個紫棋製作人。」讓熱狗聽到以後大喊:「我心都涼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