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股盤後─泛歐指數收高0.13% 投資人注意企業財報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歐洲股市週一收高,但各類股漲跌互見。投資人消化系列的企業財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企業消息方面,荷蘭保健技術公司 Philips 公布第二季營收上升 6%, 高於預期,其股價上漲逾 5%,為漲幅最大個股。

泛歐 Stoxx 600 指數收高 0.49 點或 0.13% 至 387.74。

在華爾街,股市走勢震盪,投資人注意最新的企業財報。道瓊開盤上漲,而後回檔下跌,隨後再反彈至平盤之上。

市場亦注意各國央行的消息。歐洲央行將於週四舉行政策會議。美國聯準會 (Fed) 將於下週做出利率決議。

華爾街日報指出,Fed 在 7 月 30 至 31 日的政策會議中,可能降息一碼。

歐洲主要國家股市亦溫和走高:

英國 FTSE-100 指數上漲 6.23 點或 0.08% 至 7514.93。

德國 DAX-30 指數上漲 29.33 點或 0.24% 至 12289.40。

法國 CAC-40 指數上漲 14.68 點或 0.26% 至 5567.02。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