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問迷客夏過譽了?老饕驚曝「神級飲品」:好喝到升天

▲迷客夏很貴?行家曝「 CP 值超高」飲料:加珍珠絕配。(圖/翻攝自迷客夏綠光牧場主題飲品臉書)
▲迷客夏很貴?行家曝「 CP 值超高」飲料:加珍珠絕配。(圖/翻攝自迷客夏綠光牧場主題飲品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手搖飲料店林立,飲品種類多元,冰塊、甜度還能依照個人喜好進行客製化調整,不僅是國人的最愛,也是觀光客來台指名必嚐的品項之一。不過,近日有網友在 PTT 「 WomenTalk 」看板提到,喝了連鎖飲料店迷客夏的幾款飲品,認為「迷客夏是不是過譽了,大家覺得呢?」貼文立刻引發熱議,更釣出老饕揭密「神級飲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以「迷客夏是不是過譽了?」為題,貼文提到很熱門的連鎖飲料店迷客夏,本來只喝過他們的紅茶拿鐵,後來又嘗試 PTT 鄉民推薦的幾款飲品,覺得口味似乎不如預期,好奇詢問廣大網友「迷客夏是不是過譽了,大家覺得呢?」

▲有網友在 PTT 「 WomenTalk 」看板提到,喝了連鎖飲料店迷客夏的幾款飲品,認為「迷客夏是不是過譽了?」貼文立刻引發熱議,更釣出老饕揭密「神級飲品」。(圖/翻攝自 PTT )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應「算好了吧,雖然我只喝紅茶拿鐵」、「可以喝的程度」、「完全沒喝過,也不想喝」、「除了太貴真的比其他家好」、「覺得普通」、「我喜歡他們的芋頭牛奶,真的好喝但好貴嗚嗚」。

此外,貼文釣出許多老饕大推「決明大麥,選我正解」、「只喝決明大麥加珍珠無糖微冰」、「迷克夏要點決明大麥+珍珠、無糖,傻傻的」、「超愛決明大麥」;也有網友指出「抹茶好喝到升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