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文哲批國安局走私菸老鼠屎 毀了蔡英文出訪一鍋粥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23)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23)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3日)上午結束市政會議後,隨即出面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昨天(22日)爆出國安局趁總統出訪期間,透過職務之便夾帶了9800條香菸企圖入關,引發外界議論。對此柯文哲表示,「我猜蔡總統一定很懊惱,一個這麼棒的訪美而且美國高規格接待,耶個老鼠屎把他出國訪問要做廣告的全部毀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表示,國安局這樣的負面消息傳出,就像是一粒老鼠屎壞了一鍋,這次蔡英文的「自由民主永續之旅」,其實是一個非常好的廣告機會,「但卻被國安局走私菸給全部毀掉」柯文哲說,這也給了大家一個很大的警惕,很明顯是在管理上出了問題,最後讓小問題擊垮了大方向。

柯文哲也建議,這時候蔡英文的處理手段很重要,管理問題就需要根治,「一定要咬緊牙關,即使他是你的好朋友你的親戚,該殺照殺。」柯文哲說,這是一個讓大家相信依法行政的機會,「但是要撐很久,等到大家相信要依法行政,其實這沒有3、4年沒辦法成功。」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吸菸會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未滿20歲不得吸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