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辣女記者要林鄭月娥「講人話」 港網友讚翻

▲33歲的利君雅是生長在香港的巴基斯坦裔記者。(圖/翻攝網路)
▲33歲的利君雅是生長在香港的巴基斯坦裔記者。(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蔡姍伶 / 綜合報導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22日偕同警務處長盧偉聰等人出席記者會,說明七二一反送中遊行失控事件,被詢問警方對元朗打人事件的處理方式,以及相關官員昨日的動向,林鄭月娥的回答被認為是迴避問題,場面因此開始鼓譟,席間巴基斯坦裔的女記者利君雅( Nabela Qoser )問題各個一針見血,在網路上引起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妳凌晨四點都可以出去見市民,昨晚整晚妳跑哪裡去了呢」、「妳不斷說暴力會更加激發暴力,昨晚是不是一場警察與黑幫勾結的大龍鳳呢?」、「你剛沒有回答,麻煩正面回答」、「講人話呀!麻煩你」利君雅出招頻頻,林鄭月娥和盧偉聰幾乎難以招架,雙雙露出不知該如何是好的表情。

▲33歲的利君雅是巴基斯坦裔,說一口純正廣東話。(圖/截自YouTube影片)

據港媒報導,33歲的利君雅雖是巴基斯坦裔,但在香港出生並長大,曾任職於now寬頻電視新聞及香港無線新聞台,由於異國風情的臉孔卻能說流利的廣東話,常在媒體上引起關注,這次在元朗說明記者會上當面對上林鄭月娥,不畏強權勇於發聲的作風,不但網友直呼大快人心,也為她贏得「新聞女神」「利女神」等封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