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台妹這回撿到菸」!李艷秋籲蔡政府:不能拖過選舉

▲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在臉書上表示「這件事真的沒辦法忽略嚴肅面」,同時呼籲蔡政府「案子必須透徹交代,不能拖到選舉後」。(圖 / 總統府提供)
▲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在臉書上表示「這件事真的沒辦法忽略嚴肅面」,同時呼籲蔡政府「案子必須透徹交代,不能拖到選舉後」。(圖 / 總統府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結束加勒比海「自由民主永續之旅」,於昨(22)日返台,卻傳出國安特勤人員藉出訪勤務大量申購免稅菸品,舉國關注。對此,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則在臉書上表示「這件事真的沒辦法忽略他的嚴肅面」,並同時呼籲蔡政府「案子必須透徹交代,不能拖到選舉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艷秋臉書全文。(圖/翻攝自李艷秋的新聞夜總會) ▲李艷秋臉書全文。(圖/翻攝自李艷秋的新聞夜總會)

李艷秋今( 23 )日在臉書上 PO 出一篇「辣台妹這回撿到菸了」的文章表示,這次藉由總統出訪,特勤走私 9800 條香菸夾帶入關,金額近 700 萬,貨量大到五個航空貨櫃都裝不下。訂貨人是蔡英文的特勤,國安局的一名少校。國安局長彭勝竹請辭獲准,侍衛長張捷調職,訂購人吳宗憲少校調職接受調查。

對於此事,李艷秋提出許多疑問,首先「吳少校根本是經辦人,這批貨是哪幾個單位、哪些人團購的?一共幾回啊?曾經揪過的單位和個人是誰啊?從以前到現在,總共多少金額啊?利潤多少呢?誰分了呢?銷贓的管道呢?」,李艷秋連環炮的問題還不只這些,更深入分析說「這些是一名特勤是辦不到的,有哪些單位群策群力,發揮同袍愛,團結完成任務呢?有 600 條藏在專機機艙中,是啥時裝的?購買人還是吳少校嗎?只是走私香煙嗎?有沒有搞過毒品、武器?」。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圖/總統府提供)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圖/總統府提供)

李艷秋更指出這件事情的嚴肅面,她認為「案子必須透徹交代,不能拖到選舉後」。李艷秋甚至更擔心這個案子是蔡政府獨家,為選舉考量,成了懸案。目前已有風聲傳出,私菸數量如此龐大,是蔡政府為選舉送樁腳之用,如果不能快速水落石出,謠言越傳越真,蔡政府將自食惡果。

李艷秋更說,蔡總統不斷利用國安之名,行鬥爭在野黨、掠奪人民自由之實,民眾已完全無法信任只會偷雞摸狗,效忠執政者的情治機構,他們才是國安最大的危機,蔡總統應向全民道歉,並承諾絕不用情治單位要脅控制人民。

▲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圖/取自李艷秋的新聞夜總會粉絲頁) ▲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圖/取自李艷秋的新聞夜總會粉絲頁)

最後李艷秋更直指表示「政府要靠全民監督,只要你不健忘,政客就不敢唬弄你」,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咱們老百姓要靠自己 不能讓這些鬼混的人繼續欺騙了!」、「該名吳少校接受調查,應據實以報,別當代罪羔羊」、「另外藏在專機載回來的 600 條,直覺是不同掛的人」、「難怪那麼愛出訪,應該還有沒爆出的」。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吸菸會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未滿20歲不得吸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