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店有「做黑的」怎知道? 內行人解答:喊這句話秒懂

▲有網友提問,去按摩店、養生館時,有沒有什麼進可攻退可守的探門路術語?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 Unsplash)
▲有網友提問,去按摩店、養生館時,有沒有什麼進可攻退可守的探門路術語?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 Unsplash)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民眾酷愛按摩,許多人去東南亞旅遊度假一定會到當地的按摩店給師傅好好「折騰」一下;而平常待在台灣認真工作的時候,去按摩店放鬆也是許多上班族的愛好。但是,江湖口耳相傳部分按摩店有在「做黑的」,這究竟要如何分辨呢?就有網友好奇發問,引來許多老司機回覆,更有人神解:「大喊臨檢」,有沒有做黑的便一目了然,讓網友笑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批踢踢》西斯版以「有什麼術語可以知道養生館做黑的」為題發文,該網友表示,若直接問對方有沒有做黑的好像怪怪的,有什麼術語是進可攻退可守,有在做的聽得懂、沒在做的聽了也不會尷尬呢?

▲(圖/翻攝自批踢踢) ▲有網友提問,去按摩店、養生館時,有沒有什麼進可攻退可守的探門路術語?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批踢踢)

文章引發許多鄉民討論,有人建議「有沒有按輕功」、「有沒有燒香」、「有沒有手工」、「有沒有按小龍」,還有網友搞笑回覆,進去「大喊臨檢」,就可以秒分辨出誰有做黑的、誰沒做,讓大家笑翻。

而也有老司機指出,其實沒什麼術語,假如店家有提供「加值」服務,對方自然會在言語間暗示。然後網友也透露,假如櫃檯與師傅都有穿制服,那就代表是正常的按摩;反之,若是師傅穿得特別清涼火辣,櫃檯又剃平頭的那種,就很有可能不單純。另有鄉民分析,這種店很怕被臨檢,所以除非熟客帶路,不然都不會提供「特殊」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