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女星甩大叔 搶走Wanna One成員「第一次」

▲邕聖祐第一次拍戲,就跟《與神同行》金香起合作。(圖/friDay影音)
▲邕聖祐第一次拍戲,就跟《與神同行》金香起合作。(圖/friDay影音)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前Wanna One成員邕聖祐從大學就想要演戲,今年終於如願,並與《與神同行》金香起合作主演《18歲的瞬間》,昨(22日)記者會上,邕聖祐就透露,Wanna One全員承諾會全體死守首播力挺,即使已各奔東西感情依然不變。金香起感嘆相隔數年終於擺脫與大叔拍戲的命運,在鮮肉間左右逢源好自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邕聖祐從Wanna One活動結束後並未繼續當歌手而改行當演員,令所有歌迷大感意外。邕聖祐對此表示,自己很喜歡看電影、戲劇,從大學開始就會看著影視作品,想像自己演戲會是什麼模樣,自從演過網路劇和電影後,就更加確立目標,因此個人出道之後才會如此選擇。

Wanna One成員如今雖已各奔東西,但交情依舊互相力挺,更巧合的是在邕聖祐的新戲播出之後,朴志訓的新戲《花黨:朝鮮婚姻工作所》也將接檔播出,因此除了Wanna One其餘成員都答應會守在電視機前支持之外,邕聖祐和朴志訓也約好會死守首播互相加油。

▲《18歲的瞬間》記者會。(圖/friDay影音)

在《與神同行》中飾演呆萌陰間使者的金香起是童星出身,長期以來大多都是和年齡比自己大上許多的演員們合作,在記者會上感性表示,本劇是自己從國小以來首次和同齡的人一起演出,除了可以很自在地相處之外,隨著一起拍攝的時間越來越長,劇中的同班同學也就像是真正的同學一樣,大家工作之餘還會一起玩樂,整體氣氛很開朗讓她好開心。

該劇導演特別找來在《金秘書為何那樣》表現幽默性格,最近才新婚不久的姜其永飾演班主任,被問到婚前婚後感受有何不同,姜其永搞笑表示「婚前是鬥爭,婚後是順從」,新手人夫的真實感言讓全場哄堂大笑。《18歲的瞬間》7月23日起,每週二、三上午10點在friDay影音更新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