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產後首亮相 自爆漲到G罩杯揪老公同「運動」

▲白家綺產後首次亮相。(圖/公視提供)
▲白家綺產後首次亮相。(圖/公視提供)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公視時代生活劇《苦力》於今(23)日舉行首映記者會,導演李岳峰率蔡昌憲、黃文星、傅子純、田羽安、白家綺等24位演員熱鬧現身光點華山電影館,與粉絲同樂。這也是女星白家綺產後復出的第一部作品,被問到拍戲時的甘苦談,眾人都覺得雖然辛苦但非常好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苦力》傅子純(左起)、白家綺、蔡昌憲、田羽安(原名陳怡嘉)、林玟誼、黃文星_公視提供
▲傅子純(左起)、白家綺、蔡昌憲、田羽安(原名陳怡嘉)、林玟誼、黃文星今出席《苦力》首映記者會。(圖/公視提供)

產後首度亮相的白家綺,穿著一襲平口深藍色洋裝現身,談及老公吳東諺和兒子「小肚臍」時一臉幸福,一直苦惱著還要瘦下5公斤的她,抱怨自己現在還肉肉的,還坦承兒子的奶量很大,一次可以喝到「一顆半」,害她上圍直接升級到G罩杯。拍攝《苦力》正值她懷孕期間,被問到是否很辛苦,白家綺笑著說:「我的角色不辛苦,但造成了大家的辛苦」。


▲白家綺產後首次亮相。(圖/白家綺臉書)

而積極健身的她,希望可以回到自己的目標體重,她透露現在還會跟老公一起「運動」,也直言兒子很乖,可以自己在旁邊玩不會打擾兩人,但這段話聽起來有點令人想歪,其他演員笑著說:「人妻不要這樣!」


▲白家綺產後積極健身,希望能再瘦5公斤。(圖/白家綺臉書)

《苦力》劇情描述1970年代,因為一場基隆山區煤礦災變,造成許多家庭的破碎,災民結伴來到了正蓬勃發展的基隆港,他們在碼頭當苦力、雜工和幫傭等工作,守護著家園和所愛之人。這群社會底層的小人物,在逆境中胼手胝足、力爭上游,彼此照顧扶持,不向命運低頭,勇敢走向新的人生。公視時代生活劇《苦力》於本周六起每週六晚間9點,將於公視主頻、公視台語台首播,每週連續播出兩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