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打瘋了!陳子豪3響灌8打點 猿慘遭象20分屠殺

陳子豪(圖/葉政勳攝)
陳子豪(圖/葉政勳攝)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真的是打瘋了!中信兄弟今(23)日作客桃園,與Lamigo桃猿交手,外野手陳子豪單場狂敲3轟,海灌8分打點,中信全隊更是敲出21支安打,終場以20:5的懸殊比數,拿下4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先發投手翁瑋均安然度過第1局,卻在次局遭遇亂流,被狂敲6支安打痛失6分,投不滿2局就黯然退場。換投江國謙之後,危機卻未解除,輪回陳子豪打擊,卻被他轟出2分砲,中信在半局猛攻下8分。

中信兄弟3局上再度發動攻勢,攻佔滿壘之後,陳子豪、張志豪選到保送,各擠回1分。意猶未盡的中信,4局上持續發威,半局靠著王威晨打點安打攻下1分,陳子豪再度保送也擠回分數,最後張志豪安打,再攻下2分。

猿隊6局上推出吳丞哲盼能止血,沒想到被安打、保送送2人上壘包,隨後狀況正猛的陳子豪敲出3分砲,中信得分來到17分,然而陳子豪感覺來了真的擋不住,8局上再度轟出陽春砲,為單場第3轟。

9局上中信再度靠著潘志芳的滾地球再擠回1分,吳東融也跟上,用安打送回全隊第20分,創下本季單場最高得分紀錄。

陳子豪此役6打席全上壘,4打數4支安打,包括3支全壘打,一共貢獻8分打點,不但寫下個人最佳,也追平中職本土打者紀錄,超狂表現拿下單場MVP,打擊率來到3成05,累計12轟,距離去年全壘打數僅差1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