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廢墟風」透天厝竟要740萬 房仲力推:買到賺到

▲台中太平這棟看似廢墟的透天厝,竟要價近740萬,引起網路熱議。(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台中太平這棟看似廢墟的透天厝,竟要價近740萬,引起網路熱議。(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記者賴志昶/台北報導

中南部中古屋的特色多是空間大、價格樸實,但台中太平卻出現一處看似廢墟的透天厝,已經沒了屋頂卻仍要價738萬元。「很多人在問這棟!」在臉書社團發文求售的這位胡姓房仲24日說,這件案子地33坪,換算下來一坪不到23萬元,低於附近市價,就算加上100萬元的整地與裝潢費用,也是十分划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社團「台中房地產討論區」近日有篇文章引起熱議。一名胡姓房仲在社團發文求售台中太平的一處平房,標榜能讓買家「自己彩繪夢想平房」,坪數為地33坪、建物19.8坪,強調格局是「彈性空間」,價格738萬元。

胡姓房仲表示,這處平房雖然屋況有40年,且有一些「歲月痕跡」,但有8米面寬,且換算下來一坪僅不到23萬元,與周邊最高一坪30萬的房價相比算低,就算整地等費用抓個100萬好了,還是十分划算;至於缺點方面,就是附近為一處2米巷,汽車會車比較困難。

胡姓房仲指出,該地的屋主是一對70多歲的老夫妻,是軍公教退休人員,自己住在一棟別墅中;此處是屋主的「起家厝」,近期才拜託仲介幫忙賣屋。

「價格誠可議啦!」胡姓房仲稱,這棟平房的特色就是地大,有許多彈性空間,再加上附近生活機能不錯,已經有許多組客人詢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