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控制》女星殺出重圍 逼他進監獄堵黑幫

▲羅莎蒙派克又演出硬派角色。(圖/星泰娛樂)
▲羅莎蒙派克又演出硬派角色。(圖/星泰娛樂)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從突破形象演出、首度入圍奧斯卡的《控制》,到今年以《私人戰爭》入圍金球獎最佳女主角,選片質精量少的英國女星羅莎蒙派克,有別於一眾好萊塢女星,向來以喜好挑戰硬派劇情聞名,對角色和劇本有想法的她,繼年初扮演「獨眼女俠」戰地記者瑪麗•柯爾文後,在新片《無間行動》又再度化身女強人,扮演FBI冷面主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改編自全球暢銷近兩百萬本瑞典小說《三秒風暴》的電影《無間行動》,羅莎蒙派克也是這本小說的愛好者,當收到第一版劇本時候,便立刻加入團隊中,將全身精力投入到這部她真正想拍的作品。

▲《無間行動》男主角喬爾金納曼。(圖/星泰娛樂) ▲《無間行動》男主角喬爾金納曼。(圖/星泰娛樂)


羅莎蒙派克喜好在男人戲殺出重圍,在片中強力主導線人計畫,直搗監獄內部販毒網路,逼迫男主角喬爾金納曼進入險惡監獄,預備將神祕黑幫組織一網打盡,而這角色由具有強悍氣勢的派克詮釋起來,可說是魄力十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