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遭爆「8年情斷」變家人 王瞳否認分手:跟以前一樣

▲ 王瞳與艾成爆出分手。(圖/翻攝臉書)
▲ 王瞳與艾成爆出分手。(圖/翻攝臉書)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女星王瞳與艾成在一起8年,日前王瞳被爆出與同劇男演員馬俊麟有婚外情,兩人極力否認,馬俊麟也很抱歉家務事牽扯到王瞳。今(24)日艾成在受訪時鬆口與王瞳關係,疑似8年情斷,對此王瞳也回應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成與王瞳交往8年。(圖/翻攝臉書)

王瞳日前被馬俊麟老婆在臉書爆料是「小三」介入她的家庭,王瞳看到後表示,不懂發生什麼事,和馬俊麟也只是單純工作上的好友,否認小三說。不料,男友艾成今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及與王瞳關係,他脫口「教會家人」,疑似8年情斷。不過記者得到王瞳回應表示,「跟艾成還是跟以前一樣,每天都會通電話,互相關心,也一起為教會服務。」撇清分手傳言。


▲馬俊麟與王瞳感情很好。(圖/翻攝臉書)

據劇組人員透露,前幾天還看到王瞳跟艾成親密視訊,上次87樂團活動兩人互動也很好,看不出任何分手徵兆。王瞳與艾成在一起8年,先前有曾傳出兩人婚事卡關,據悉是王瞳媽媽對艾成收入不滿,不得準岳母歡心。關於王瞳被爆出與艾成分手,王瞳經紀公司表示,「兩人感情昇華到,已經是到家人或是朋友的關係」,也認了兩人男女之間的感情有淡掉,對於分手二字,無正面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