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罕見曬「雄偉雙峰」!超性感舞姿陳漢典看傻眼

▲LuLu黃路梓茵近年亮麗的主持表現獲觀眾喜愛。(圖/LuLu黃路梓茵IG)
▲LuLu黃路梓茵近年亮麗的主持表現獲觀眾喜愛。(圖/LuLu黃路梓茵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女星Lulu(黃路梓茵)靠著機靈反應和無厘頭對答成為新生代實力派主持人,今年又獨挑大樑擔任金曲獎典禮主持人,表現亮眼再次擄獲觀眾的心。經常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昨(23)日在IG上釋出一段熱舞影片,影片中她身穿細肩帶背心搭配超短熱褲在鏡頭前瘋狂「抖奶」,一向穿著保守的她突然「大解放」,引起網上一片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uLu黃路梓茵突然秀出「雄偉雙峰」。(圖/擷取自LuLu黃路梓茵IG)

影片中一開始就是LuLu穿著清涼背心不停扭動的畫面,她頭綁著雙馬尾,細肩帶背心搭配上「陷阱妹」必備的真理褲,超級傲人的上圍特別吸睛,與男扮女裝的陳漢典一起浮誇的跳著熱舞,在內文寫下:「陷阱妹跟大舅媽一起熱舞!」還逗趣的標籤「今天剛好漲奶」,超直白又可愛的舉止笑倒網友。


▲LuLu黃路梓茵與陳漢典大跳熱舞。(圖/擷取自LuLu黃路梓茵IG)

但網友的眼睛是雪亮的,紛紛表示不相信這是她的「真胸」,開玩笑地寫下:「塞了什麼啊到底?整個胸上是ㄌㄤ的」、「橘子塞裡面嗎」、「快把柳丁拿出來」,Lulu隨後即上傳了另一段影片「波波の養成計畫!」,為大家解答「傲人雙峰」的秘密。原來她在內衣裡塞了超多層胸墊,瞬間變成大奶的她,自信心爆棚,瘋狂的大跳熱舞,逗樂所有工作人員及粉絲。


▲LuLu黃路梓茵曝光「大咪咪」真相。(圖/擷取自LuLu黃路梓茵IG)

最後Lulu又發出一張照片,照片中陳漢典的視線直直地看向她的胸,她搞笑地寫下:「漢典最後還是起了色心啊」,陳漢典也在貼文中回覆她:「不用po啦~沒有人會相信,當耳邊風」,超鬧事的互動顯現出兩人的好感情。更引來兩人好友熊熊、成語蕎、白癡公主等人留言,LuLu在演藝圈的好人緣有目共睹。


▲L陳漢典直盯著LuLu的「大咪咪」。(圖/擷取自LuLu黃路梓茵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波波陷阱妹跟大舅媽一起熱舞! Show time !!!!!!!!!! #波波今天剛好漲奶 #把握時機跳熱舞 #真理褲陷阱妹必備

Lulu黃路梓茵(@sunnygirl800424)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